練肖維 Lien Hsiao Wei 讚、粉絲團

2015年6月24日

30歲前沒交過女友 「四不一沒有」惹的禍


2015年06月24日00:02
有人在台大批踢踢po文詢問「有沒有真的活到30歲還沒有和異性交往過的八卦?」,而一位網友回應他這是因為「四不一沒有」的關係,就是不高、不富、不帥、不多話、沒有社交活動。

有網友在PTT八卦版發文說,只要臉不是長的太歪,在求學的過程中或多或少應該都會遇到異性向自己表白,交往的機會應該也不至於完全沒有問「有沒有真的活到30歲還沒有和異性交往過的八卦?」,另一位網友以自身經驗回應他,如果沒有交往過不外乎就是「四不一沒有」,這四不一沒有分別是:不高,大部分女生都想找175以上;不富,主張AA制的女生只存在PTT灑花版;不帥,單純的乾淨已無法滿足市場需求;不多話,平時存在感低、話少、說話沒幽默感;沒有社交活動,沒有社交活動不在公司,就是在往公司的路上,下班後就是窩在家,上網看PTT科科笑。

其他網友看到後認為根本全部命中,說「矮禿肥醜宅對不起人嗎?」、「我懷疑你在觀察我」、「嗆我嗆夠了沒」、「我以為是我的帳號」、「我以為是我的帳號」,也有網友表示自己五個都中,但是已經有老婆小孩了。(即時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)




網友說就是不高、不富、不帥、不多話、沒有社交活動。取自PTT

--------------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

最近30天熱門文章